舒辞

我发现我渐渐的喜欢上的职高中的每一人,看见呆萌的包子我笑了,看见执着的柔柔我坚定了,看见张佳乐对于冠军的炙热我恍惚了,看见乐乐与大孙正面交锋,繁花血景再也不现时我心痛了,看见沐沐在比赛中对嘉世的“与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句话,我难受了,她始终只想这样依附在一旁就好,看见叶修对着自己的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时,他果断选择了沐雨橙风,当他平静的说完:“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的特别好。后来,他死了。”我本想笑笑,却笑不出来,看见叶修在于嘉世对决时粉丝的怒骂,他从不解释,不解释自己为什么离开,为什么退役,一路上的艰辛,他只字未提,他是那么的没下限,有是那么的让人心揪,看着他我哭了,当他面对着媒体,对着自己已待有十年的地方说:“我回来了。”当他与自己所看好的孩子有一次重逢时,他面对着邱非的愤怒,什么也没说,只是耐心的和他打了长达23分钟的指导赛,邱非明了,他始终在那里,从来没与离开,也从来没有改变,一群人就这样向着他们心中的目标前去,没有停留,没有后悔,有的只是满腔的热血!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
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 只有一个人 是无法书写出完美的结局的。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在玩十年也不会腻
叶修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如果人生会有很长,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总冠军,这是他当之无愧的,最好的嘉奖。    
而陈果,她觉得她很有幸  
有幸在那个雪夜,叶修走进了她的网吧  
有幸在那个雪夜,她收留了走进网吧的叶修  
兴欣的一切,就是从那一天开始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荣耀,有幸遇到你总冠军,你值得拥有
以为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
不要太得意忘形啊
在这个赛场上
努力是最不值得拿来夸口的东西
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
是最低层最渺小的东西
搞清楚这一点
再向高处攀登吧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尊重。所谓梦想,是永不止息的疯狂。
依稀记得,那年血景。
所到之处,遍野繁花。
不管怎么说,再也回不去了呢!
我等你回来。
然后,一如既往的,击败你! 韩文清
想要再睡一夏,梦里狼藉的落花,暗淡了年华。
他说他会回来,
于是他回来了;
他说他要连胜,
于是37轮连胜;
他说这赛季要争冠军,
苏沐澄相信这个冠军一定会属于兴欣。
每一个不甘的离开,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
你一直都想要的,如你所愿。 叶秋,苏沐澄
“奋斗並不只是局限于职业联盟中啊,这里也同样是荣耀,这才是我们真正最开始的地方。”
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张佳乐)
“冠军,真的有那么重要?”“是的,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邱非的嘉世永远存在
而此时,他看到了,截然不同的角色,根本也没有动,只是站在那里。
却让他觉得那就是队长,那就是斗神,
那就是一叶之秋。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兴欣本就是王者之师。
叶修你不知道你的名字承载了多少人的荣耀。
有我
冠军没跑了
死死抓住自己侥幸得来的这一切,拼尽全力也不去放开,这,大概是我所谓的才能吧!
只不过从头再来罢了——苏沐秋、


只是我对全职的爱




心怀荣耀,既战无不胜


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8)